夜庭萲

閒閒沒事就是要寫文
偶爾會寫30題或是花語
喜歡刺客先生跟SX、ASTRO、BTS

正好爱上你(2)

CP:EI

角色设定:当紅演员馬×迷弟易

这一个偶像与粉絲之間的恋爱喔~

本系列是長篇文喔~

然後不知道这个设定有沒有写过,如有雷同请見谅喔~

【啊~終於下班了!】易恩伸懒腰,背着背包离開了打工的地方,正好肚子饿走去了家裡附近的小吃店,远看到4、5个人对着一个包著很紧,只露出手,其它的五官都遮住,易恩就觉得奇怪走了过去

【欸!你们在拍那個人干嘛?】易恩对那些人說着,奇怪的人听到易恩話马上警觉的快速离开

【慘了!被发现了!】几个人提著相機跑了过去

【你们不知道偷拍別人是不对的嗎?难不成……你们是狗仔隊!?】易恩很像侦探对着剩下的人说着

【对啦!你妨碍到我們工作了!你不知道那是当紅的Evan嗎?唉呀!不說了,再不追几万塊就飛了】那个人說完馬上离開,易恩听到「Evan」立刻脑袋清楚,刚刚奇怪的人是Evan!!!易恩也追了过去

跑到一段路的時后,易恩正追着那些狗仔隊跑,经过一条巷子突然有一只手把易恩拉了進去

【啊——】由于巷子很暗完全看不見什么,只感觉有人遮住他的嘴巴

【別說話】突然低沉的聲音讓易恩瞬間安靜

【欸老李你剛聽到慘叫聲嗎?】一人疑惑的說著

【沒有啊?不管了,趕快找吧!】說完就跑走,此時捂著易恩的嘴的手也慢慢放開,易恩立刻轉身,把人拉出巷子

【你……是Evan嗎?】易恩疑惑的說

【嗯……】Evan摘下口罩,易恩一整個嚇到倒退好幾步

【真的是你欸!!!Evan我是你的粉絲欸!!!】易恩超級激動的說著,完全忘記自己的偶像才剛脫離險境

【噓!!你也小聲一點】Evan很激動的對他比噓的手勢

【啊喔!我忘記了!】易恩馬上遮住自己嘴巴

【對了!你叫什麼名字?】Evan疑惑說著

【我叫易柏辰,大家都叫我易恩】易恩笑著說

【易恩……你有來過簽名會嗎?】Evan一邊思考一邊說

【有啊~我每~一場都有去,除了國外啦!嘿嘿嘿】易恩抓著頭

【難怪我對你有一點印象,謝謝你幫我,我們當朋友吧!】Evan一笑易恩一整個沉迷在Evan的微笑無法自拔、渾然忘我

【易恩!易恩!易恩!!!】Evan搖搖易恩的肩膀

【啊?什麼?這裡是哪裡?我還活著嗎?】易恩一臉痴呆看著Evan笑著

【好了~真的是迷弟欸,時間不晚了,趕快回家吧~】易恩和Evan互留對方的微信就離開了

【馬馬……嘿嘿嘿……】易恩從昨晚到上課都一直想昨天的事情

【易柏辰一大早發什麼春啊?】以綸一臉不爽的看著易恩,易恩就把以綸拉到教室的某個角落

【以綸!你知道嗎?昨天遇到馬馬本人了!馬馬素顏跟化妝一樣帥啊~】易恩說完繼續沉迷花痴的世界

【屁啦!聽你在做夢】以綸說完就離開教室

【馬馬的微笑……呵呵呵】

預告

【馬馬,你怎麼在這?】

【易恩,我們來互相了解一下對方吧!】

【馬馬為何會想跟我當朋友啊?】

TBC

哈哈哈,覺得自己超神的,下課在公車就打完九成了,今天是我的生日,開心!!!(啊是乾我喔?

心得也打完了可以正常的更文了,第二集一整個非現實的啦,很少人有那麼好運氣遇到自己愛的偶像,我根本都沒遇到的~好啦,這不是重點,主要還是大家能喜歡,一樣能在下方留言喔~
(体谅懒得换简体字的我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