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庭萲

閒閒沒事就是要寫文
偶爾會寫30題或是花語
喜歡刺客先生跟SX、ASTRO、BTS

緣分(番外)

CP:桓易
這是長篇的文
校園愛情裡面會穿插出刺客列傳的內容
那麼就開始囉~
【柏辰視角為主】

【煎餅~】
【小齊~】
經過記憶的恢復我們頭完全好了,我們都互相叫對方名字,大家都不懂我們要無聊這樣叫對方
【你們可以不要那麼噁心嗎?】有人這樣說
  【怎樣?我要這樣叫小齊不行嗎?】桓很兇的回了過去
【哎呀~別氣別氣~我們下次不在你們面前放閃啦~】我馬上拍拍桓的肩膀

【小齊,這輩子的你比上輩子的你開朗許多了!】桓笑著
【因為沒有戰爭、沒有刺客、沒有奸臣當然開心啊~怎樣?不喜歡現在的我嗎?】我看了桓
【沒有啊~現在的你,特別的可口】桓說完,拉過來到桓的胸膛低頭吻我
【不要只顧著吃我!!!小心我叫你離我300公里遠喔~】我故意瞪他
【好啦~不吃不吃】桓笑著
【可是,我現在想吃你】我靠近振桓吻了下去

我們的相愛,是這世紀最甜的

End.

這個系列正式結束啦~感謝大家的支持喔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