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庭萲

閒閒沒事就是要寫文
偶爾會寫30題或是花語
喜歡刺客先生跟SX、ASTRO、BTS

花語系列(3)——楊柳

以下內容為個人虛構,勿上升本人
女角名字為筱茹

夢……終究還是夢...…

【筱茹……筱茹】
【這裡是……哪裡……?】我緩緩地睜開雙眼,看見了不熟悉的男生在我面前
【筱茹!妳終於醒了!】他緊握住我的手讓我手足無措
【你……你是……誰?】我疑惑地看他
【妳不知道我?】他很驚訝的說
【不知道……】我搖搖頭
【我是明俊啊!妳的男朋友,妳忘了嗎?】他激動的說出每一字每一句
【我有交男朋友?】我沒交男朋友啊?我不可能隨便交男朋友,還是……他是詐騙集團!?
【妳不相信嗎?待會跟醫生說一下我帶妳出去】他是要綁架我嗎?可是我沒有感覺不對勁啊?
我離開了醫院被他牽著我的手,就這樣到了一個地方

【到了!妳還記得這是哪裡嗎?】他把我拉到一間高中,我卻完全沒有印象,我對他搖搖頭
【沒有啊……沒關係!我還有其它地方帶妳去】他很高興的說
【你……真的是我的男朋友?】他開始拿起手機亮出一堆照片
【看!這是我們的合照】照片上我和他在擁吻???我真的有男朋友!?
【還不相信?我來說說到這裡的原因】他又牽著我到了學校裡面的操場樹蔭下
【這裡是我們一起讀的高中,我高一就喜歡妳了,可是我高二才跟妳分到同班,現在這個地方是我跟妳告白的地方】我看看四周,感到一些熟悉感,可是沒辦法想起什麼
【我那時候有答應你嗎?】我抬頭問了他
【沒有,妳那時候說:「等到我們大學在一起吧!我媽說高中不能交往」所以我就等到高中畢業】這個口氣確實很像我跟我媽說的,我真的能相信他嗎?
【好了!既然沒想起什麼在前往下一站吧!】他又把我拉了起來又走了許多大街小巷,又到了一個學校,但這個學校比剛剛的大些許多

【這裡是我們一起讀的大學】他笑著對我說
【我們讀同間大學!?】我驚訝的說
【對啊~因為我們互相討論好的,那時候我開學第一天又跟妳告白了】他笑著摸自己的頭
【然後?】我一直很好奇自己跟他的對話是說些什麼,覺得太有趣了
【妳那時候說:「哪有開學第一天就交往的啦!過幾天在說」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才正式交往,可是紀念日是高中的告白日期】
【哈哈哈哈,我未免也太好笑了!真的是我的style】我直接大笑,不拘束任何事情
【所以妳相信了?】他疑惑的問
【是啊!啊我在你眼裡是什麼啊?】我笑著說
【妳其實蠻特別的,妳除了紀念日跟重要的情人節,其他節日跟第幾天都不太care】他看著我說
【是喔…這有點不太像我了】我無奈的笑著
【走吧!我帶你去最後一個地方,真的想不起來就算了】說完又帶我走,心裡開始噗通噗通的跳,開始慢慢有了一點點印象

【我們到了最後一站啦!】身旁有一座湖,湖旁邊都是柳樹,柳絮飄下來彷彿下雪一樣
【這裡是……?】我疑惑的問
【這裡是我跟妳離別的地方】他放開我的手轉身看我
【離別!?為什麼?】我驚訝的問
【因為……】

筱如!快走!
明俊,不行我要跟你一起出去!
不要……管我……
明俊!!!

【好熱……是火災……我想起來了!我都想起來了!!!】我蹲了下來,我想起了我跟明俊怎麼認識到我們遇到了火災的所有記憶
【筱如……妳終於想起來了】他笑著抱住了我
【明俊……我想起來了……我想起來了……】淚水開始從眼眶裡慢慢的流了下來
【我知道……可是我該走了……】他放開了我
【你不知道柳樹象徵「留」嘛!你給我留下來】我大哭,無法接受這一件事
【寶貝,妳不知道柳樹還有其他的意思】他苦笑,我更捨不得讓他離開
【當妳知道的時候妳在來告訴我】他說完,頭也不回的往前走

明俊!
不要走!
明俊!!!!

我睜開了雙眼,我再次看見的不是明俊,而是自己的媽媽
【媽……?】我疑惑的說
【孩子!妳終於醒了!妳還記得我嗎?】媽媽一直看著我
【妳是媽啊!】我毫不猶豫的說
【妳還記得我啊!謝天謝地,醫生說妳可能會失憶,但妳還記得我,真是慶幸啊!】媽媽開始自言自語,但我失憶?是那個夢失憶?
【媽!明俊呢?】
【啊?明俊啊……他……】媽媽開始支支吾吾我大概知道是什麼結果了
【明俊死了,對吧?】我失望的說
【妳怎麼知道!?】媽媽很驚訝的說
【直覺】我掰了一個理由,反正說了大家都會說是自己在做夢吧!
【喔…好,我去找醫生……】果然夢是真的……明俊你說的話是真的……

【明俊……我來了!我現在過的很好,我也知道你說的柳樹另個意思了……】

什麼意思?

【就是……】

依依不捨

【明俊!!!】我聽見了回答的聲音,但轉身,什麼也沒看見,可能是幻聽吧?

我在妳身後……筱如

End.

哈哈哈我又是一个懒得换简体了,真是抱歉
今天是大年初一 祝大家新年快乐
明明初一还发虐文😂😂😂😂这是我通宵写出来的,希望大家会喜欢喔!
如果喜欢就按赞,有想说的话&想更正我的错字或语病可以留言给我喔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