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庭萲

閒閒沒事就是要寫文
偶爾會寫30題或是花語
喜歡刺客先生跟SX、ASTRO、BTS

正好爱上你(3)

CP:EI

角色設定:當紅演員馬×迷弟易

這一個偶像與粉絲之間的戀愛喔~

本系列是長篇文喔~

然後不知道這個設定有沒有寫過,如有雷同請見諒喔~

【噹噹噹噹——噹噹噹噹——】下课钟声响起,许多学生争先恐后要出校门口,而易恩也要这样做,却被以纶拉住

【易恩,你要去哪里?】以纶正经的说着

【我要去打工啦,我快要迟到了,以纶8】易恩说完就冲了出去

易恩到了自己打工的餐厅,穿上服务生的制服,开始忙了起来,此时经理进来厨房跟在备餐的易恩说起话来

【易恩,外面有一个贵客,你赶快去点餐】易恩赶快的把刚备餐完的客人处理好后,拿起菜单冲了过去

【您好 是第一次來的嗎?】易恩快速又不好意思的語氣說著

【不是】易恩聽到這個聲音對他來說非常的熟悉,但他覺得不是他所想的人,因為,不 可 能,但只看见这男的到了餐厅还不脱帽而且鸭舌帽越压越低,让易恩越来越怀疑

【这是菜单,可以看看】易恩放下菜单,低头看着这名男子,男子而是翻了一页又一页

【我要吃……易恩!?】男子抬头看见易恩非常惊讶

【Evan!!!真的是你!!】易恩惊讶的说

两人意外的相遇,Evan竟然开口要等易恩下班,但易恩一直拒绝,但经理看到两人,Evan告诉了经理,经理立马放人

【你怎么在这里?】两人走在路上边走路边聊天

【我在这里打工啊~那你呢?】易恩疑惑的说

【我最近目前拍完戏暂时在休息一阵子,刚刚才睡醒就想说出来走走,正好肚子饿去餐厅,但经理一眼就认出我但也没说什么】Evan浅笑说着

在宁静的巷子能清楚听见两人的对话,两人聊了一下突然安静了下来

【对了,Evan】易恩的话打破宁静

【怎么了?】Evan看着易恩,是很认真的看着,易恩没想到会跟自己的爱豆近距离就算了,还很认真的看着他

【就是……为什么你会想跟我當朋友?明明这种事只有在小说漫画出现的啊?】易恩说出他疑惑很久的事,此时Evan停下脚步转身看着易恩

【因为我觉得你很特别啊~】Evan笑着说

【特别?特别的不是你吗?为什么是我?】易恩抓抓头说着,他越听越不懂了

【因为通常粉丝看到偶像不都是跟狗仔一样跟拍吗?而你却是还跑过来帮我】Evan笑着说

【那是因为我是听狗仔说是你我才知道,不然你穿成这样根本不是你的style】易恩指着素T说着

【我私下本来就是常穿素T的啊~练舞也是,只是粉丝很少看到就是了】两人又开始边走边聊天,突然听到一个声音

【咕噜——】易恩故作正定继续跟Evan聊天

【肚子饿了吼~刚刚上班还没吃吧?】Evan指着肚子说

【呃…嘿嘿】易恩抓着头不好意思笑

【在偶像面前肚子叫真的好糗啊!肚子你故意的喔!】易恩心想着

【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】Evan拉着易恩的手,易恩一整个莫名其妙的拉了过去

【小吃店?】易恩抬头看着上面的招牌

【嗯,这家我时常下班来吃,我也推荐给公司所有人,既然你肚子饿就来这里吃吧!】Evan跟易恩找到位子就坐了下来

【年轻人,这次又带了谁来了啊~】小吃店的老板笑着说

【对啊~易恩这是老板,他人很好,这里小吃都好吃,大推喔~】Evan竖起大拇指还有露齿笑

【年轻人你真的是每次跟别人讲一遍才甘愿】老板无奈的笑

【今天老板请客你们想吃什么尽量吃】易恩听到「请客」马上眼睛亮了起来

【真的吗!!】易恩很惊讶的说

【真的】老板笑着说

易恩马上开始乱点,一道一道菜来就开始狼吞虎咽,都已经忘了Evan的存在

【易柏辰,慢慢吃,不赶时间】Evan抽几张卫生纸拿给了易恩,易恩才发觉自己偶像还在旁边马上拿走Evan手上的卫生纸遮住了半张脸

【呃…不好意思看到我超丑的吃相】易恩感到不好意思的低下头

【没关系,我知道你饿很久,而且你这样子……很可爱】Evan越讲越小声

【蛤!?很什么?】易恩惊讶的问

【很有趣,哈哈哈哈哈哈】Evan干笑,让易恩感受到一阵冷风吹起

【马马,你真的很解】易恩继续吃他的饭两人就没说话了

【嗯……吃的好饱,Evan谢谢你带我来着】易恩摸着肚子说着

【不会啦,哇!都12:00,你那么晚回家可以吗?】Evan担心的说着

【可以的啦!】易恩比OK

【到了要用微信说喔~】Evan指着手机

【好,88】易恩跟Evan挥手后往自己的家方向回去

【真可爱】Evan浅浅一笑后戴起耳机离开

预告

【易恩,以后就叫我马马就好,不然我真的会觉得我们之间有些隔阂】

【马马你……你干嘛!?】

【易恩你昨晚去哪?我打你家跟手机电话都没接欸?】

【我………………】

TBC

哈哈哈,终于赶完了,这几天学校的征选忙翻还有一些些小打击,下礼拜二还剩下一个,不管如何还是要努力的啦,老话一句,如果喜欢我的文点热点,有什么问题或想对我说的话,欢迎下方留言喔~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