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庭萲

閒閒沒事就是要寫文
偶爾會寫30題或是花語
喜歡刺客先生跟SX、ASTRO、BTS

花语系列(2)——樱花

樱花——一生一世只愛你

CP:EI/桓易

照片的樱花是我自己看教学视频折的,不要问我为何是黄色的,因为我家便利签只剩黄色的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,有个人在屋子正在做东西

【Evan!你在做什么啊?】易恩看見振桓在書桌上做東西靠了过去

【呃…没什么,只是无聊在折纸啦!】振桓停下了动作说着

【喔~】易恩也没说什么的离开,其实振桓在筹备自己的求婚计划

【popo你喜欢什么花啊?】

【我喜欢……玫瑰、百合、牡丹,但最喜欢的樱花】

【为什么?】

【因为我觉得活着就要像樱花一样灿烂,即使死,也该果断离去。 樱花凋落時,不汙不染,很乾脆】

也是……樱花很适合你

振桓假日不喜欢出门,但易恩正好相反,很喜欢往外面跑,但振桓都禁止他出门,除了特殊状况以外

【Evan,今天你怎么突然带我出门怪怪的喔~】易恩怀疑的说一直盯着正在开车的振桓

【你等一下就知道了】振桓笑着说

【到了,走吧!】振桓慢慢牵起易恩,带他慢慢走到一个草坪,草坪上面有一个场地,两人往场地过去

刚进去听到远方的钟声响起,棚子内走廊四周挂满了两人许多的亲密照上面也写当天日期,易恩也是又惊又喜的看了过去

第二个地方是只有一个投影机,但投射的影像却是星空

【是星空欸~~】易恩就像小孩子一样看到小东西特别的兴奋,振桓依旧牵着易恩的手继续走

第三个地方是外面放了一个小桌子而旁边许多人拉炮,中间还有一个椅子,振桓放开了易恩的手,走到桌子上拿起了麦克风、一张纸

【亲爱的特别来宾请入座】振桓微笑说着,易恩似乎知道在说自己坐了下去,继续听振桓说着

【今天是我们的正式交往第500天,都快一年又两个月多了,我在这期间也思考了很多很多,打算这样跟你说话,这个也是我想了一个月半才想好的,你说你喜欢星空里的星辰闪烁,你是星辰而我就是月亮,一直陪伴着你;你说你不喜欢我拍自拍你都说很渣、很丑,在我的眼里你确实比我帅100²倍;你说在你喜欢的花里面最喜欢樱花的就是樱花,可是现在是秋天而且不在日本,那……我就折了一束樱花,漂亮吧!这是我花了有空的时间折的,那时候你看到的时候确实还在折】振桓放下了纸,拿起了花束走向易恩面前单膝下跪

【易柏辰先生 你愿意嫁给马振桓先生吗?】振桓一手拿着麦克风一手拿着花束说着,易恩眼眶泛红,用手擦拭泪水

【嫁给他!嫁给他!嫁给他!】旁边的人也开始起哄

【我愿意!】易恩站起来,也拉起了振桓,两人深深的一吻,两人此时此刻的时间是暂停的

【马振桓,你真的很会套路】易恩笑着说

【不套路,你会爱我吗?】振桓摸摸易恩的头

【爱,我一生一世都爱你,马振桓】易恩说完微垫脚吻了对方

End.

不要问我为何不当两人贺文呢?因为贺文我要另外写啦~我不知道脑洞突然那么大,大到我好害怕,小夜我在放国庆连假,今天第一次去看电影而且又是跟同学,一整个看到哭惨,好啦!这是废话,希望大家喜欢,小夜一直都在有任何优缺点&想说的话欢迎在👇方留言&私信喔~

下次出现可能就是生日贺文(或许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