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庭萲

閒閒沒事就是要寫文
偶爾會寫30題或是花語
喜歡刺客先生跟SX、ASTRO、BTS

正好愛上你(1)

CP:EI

角色设定:当紅演員馬×迷弟易

这一個偶像与粉絲之間的恋爱喔~

本系列是長篇文喔~

然后不知道这个设定有沒有寫过,如有雷同请見谅喔~

【欸以纶,今天馬馬他的网路剧開播了,你要不要看?这次题材跟上次的完全都不一样】易恩拉著以纶说著

【吼,沒时間啦,放学我要去打工啦】以纶不耐烦的说

以纶是易恩最要好的好兄弟,每次易恩都在说自己的偶像时,他都半认真聽半敷衍的,易恩以為他很愿意聽就一直一直说

【那你打完工在看啊~馬馬真的超帥的啦!啊~】以纶靜靜的看到易恩裝逼,慢慢的走開

【欸以纶!不要走啦~以纶!!!】易恩急忙的追上以纶

【哈!搞定】易恩躺在椅子上,易恩的書桌上放著一本筆记本,你以為易恩在认真做筆记嗎?那你就错了

【馬馬真的好帥啊~如果……变成我的男朋友我愿意当个受】易恩傻傻笑著说

【明天还要打工唉~后悔一直疯狂打工了,算了还是去睡觉了】易恩起身走到自己的床上拉起棉被开始呼呼大睡

预告

【你是……Evan嗎!?】

【谢谢你幫我】

【馬馬好帅啊~我的天】

终於把第一集写完了,礼拜二要征选好紧张啊~好怕自己又像之前一样紧张就結結巴巴,好啦这是题外話,希望第一集大家能喜欢,有什么建议还是哪里不好的欢迎來私信和👇方留言喔~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