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庭萲

閒閒沒事就是要寫文
偶爾會寫30題或是花語
喜歡刺客先生跟SX、ASTRO、BTS

花语系列之七夕特场(1)——粉红色的玫瑰

CP:IE/易桓

【馬馬,今天是七夕欸】柏辰拉拉振桓的衣角

【嗯】振桓直盯著手机的画面

【馬振桓你敷衍我!】柏辰在旁边嘟起嘴

【我哪有敷衍你,走!帶你去一个地方】振桓起身拉起柏辰的手

【蛤!?】柏辰还沒反应过來

振桓不顾旁人的眼光紧握着柏辰的手,柏辰脸颊慢慢的红了起来,两人就走到花店的面前

【花店?马马为什么要来花店?】柏辰疑惑的说

【在這里等我】振桓说完就进了花店

时间过了一会儿,振桓就从花店里面走出来,手上还拿着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

【马马,这是要给我吗?】柏辰抬头看着振桓

【不然我还能送给谁呢?】振桓摸着柏辰的头笑着

【也是啦~】柏辰傻笑着

【看看里面的卡片寫了什么?】振桓指着卡片,柏辰二话不说就在花束里寻找卡片,找了很久才找到卡片

【马振桓干嘛买那么小的卡片啊?很难找欸】柏辰嘟着嘴打开了卡片

To:辰辰

今天是七夕情人节,本来想带你去看星空的,可是好景不常那边下雷雨,也只好临时订了花束,希望你能喜欢

每次看见你,你都对我笑着,我很喜欢你的笑容

粉红玫瑰的花语——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

By 马

柏辰看完小卡片热眼盈眶,马上抱住了振桓说道

【呜呜呜,马马~~最爱你了】振桓微微笑的抱住了柏辰

【我也是】振桓也对着柏辰说着

即使没有浪漫的夜晚,但身旁有你就是最好的七夕情人节了

End.

终于把七夕文写完了,我还在新生训练,边听规定边打文,也知道班上女同学是腐女的,都快笑疯了,希望我写的七夕文会喜欢,这也是花语系列的第一集喔~

评论

热度(5)